夏海鈞:恒大回A沒有問題 股市波動需等待時機

观点网

2018-08-28 17:12

  • 夏海鈞表示,所以在法律上,在運營的層面上都沒有什麼問題。目前主要是國内的A股市場不太好,比較波動,恒大在等待合适的時機完成重組的上市。

    觀點地産網訊:8月28日,中國恒大于香港舉行2018中期業績發布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董事局副主席、總裁夏海鈞表示,恒大回A一直與證監會保持非常暢通的溝通。中國房地産企業的IPO重新上市目前基本停掉了。但是恒大回歸A股跟房地産的IPO是完全兩個不同的概念。

    他稱,恒大完成資産的受讓以後借殼實現上市,不需要進行資本市場的募集。同時,恒大的利潤相當于前五家房地産企業的綜合,這麼一個優質的房地産企業又每年有50%的利潤分紅,這家企業如果拿到A股一定是非常優質的房地産企業,對A股的房地産推動是非常有好處的。

    夏海鈞表示,所以在法律上,在運營的層面上都沒有什麼問題,目前主要是國内的A股市場不太好,比較波動,恒大在等待合适的時機完成重組的上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回A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