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大地産11.31億港元聘承建商建設日本一酒店項目

观点网

2018-07-20 20:23

  • 将建設的酒店項目總建築面積為2.33萬平方米,設有100間客房,将提供有豪華客房、專貴套房、會議場地、水療及溫泉設施、遊泳池以及Hanazono高爾夫球場等服務,預期将2019年11月左右竣工。

    觀點地産網訊:7月20日晚間,盈科大衍地産發展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拟以11.31億港元的價格聘請承建商建設其位于日本的一酒店項目。

    據悉,7月20日,該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Harmony TMK與相關承建商訂立建築合約。據此,Harmony TMK委聘承建商在其位于日本北海道二世古的地塊(為Park Hyatt Niseko Hanazono Residences項目所在地)上設計及興建該酒店。

    根據公告,該項合約的總額為162.8億日圓(相當于約11.31億港元),将以該集團的内部資源及銀行融資撥付。同時,Harmony TMK已向承建商支付20.93億日圓(相當于約港币1.45億元)的初始訂金。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将建設的酒店項目總建築面積為2.33萬平方米,設有100間客房,将提供有豪華客房、專貴套房、會議場地、水療及溫泉設施、遊泳池以及Hanazono高爾夫球場等服務,預期将2019年11月左右竣工。

    盈大地産稱,酒店将有望與該集團在冬季經營的滑雪纜車、滑雪裝備租賃、滑雪學校和雪地車歷程,以及夏季經營的漂流歷程、高爾夫球活動等業務形成協同效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酒店

    盈大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