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宣布拓展華南市場 深圳店将于9月開幕

观点网

2018-07-17 09:08

  • 聯合辦公WeWork宣布進駐深圳以拓展華南市場,深圳中建鋼構店将于9月在南山區後海中心路開幕。

    觀點地産網訊:據港媒7月17日消息,聯合辦公WeWork宣布進駐深圳以拓展華南市場,深圳中建鋼構店将于9月在南山區後海中心路開幕。

    WeWork表示,進駐深圳是其“中國創造”中的又一重要項目,将通過其龐大的全球創造者社區資源,進一步推動深圳和香港創業環境的發展、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智慧城市群和創新科技樞紐,以及促進粵港澳創新合作。

    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表示,深圳聚集着先進的創新力與創新人才,也是WeWork提供服務與支持、鼓勵中國創造者踏上世界舞台的策略性要地。未來将繼續加快在廣州、深圳兩地的發展,與大灣區建設和發展的資源相結合,促進多地交流,推動深化港澳和内地的合作。

    資料顯示,WeWork在全球22個國家、75個城市擁有283家辦公地點,為超過25.3萬名會員提供辦公空間和互動社區服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WeWork在中國加快擴張步伐,今年4月份有消息稱收購中國競争對手裸心社,拓展中國及亞洲市場。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創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