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工場3億元正式並購Workingdom 深化上海布局

观点网

2018-07-12 15:23

  • 而此次牽手Workingdom,也是優客工場深化華東區域布局的重要一步。正式並購完成後,優客工場在上海場區總量超過20個,全部位于上海核心區域。

    觀點地産網訊:7月12日,優客工場正式宣布其以3億元並購上海聯合辦公品牌Workingdom,而這也是今年優客工場完成的第四宗戰略並購。

    資料顯示,Workingdom成立于2016年,2017年獲得千萬級别融資。産品以高端路線為主,目前主力布局北上廣,深耕上海區域,已擁有20余個空間項目,體量超過5萬平方米,服務企業500余家,注冊會員人數超過15000人。

    據介紹,此次戰略合並後,優客工場将統一對Workingdom産品體繫進行整理和升級,此外,優客工場将與Workingdom一起共同打造以用戶為中心的中國最大共享辦公平台,夯實共同品牌在長三角地區的産品和服務。

    而此次牽手Workingdom,也是優客工場深化華東區域布局的重要一步。正式並購完成後,優客工場在上海場區總量超過20個,全部位于上海核心區域,總面積近40000平方米,總工位近5000個,這也標志着優客工場在上海跻身共享辦公第一梯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今年1月3日,優客工場公布與洪泰創新空間正式完成全資並購;3月9日,優客工場宣布與另一共享辦公品牌無界空間正式合並;3月26日,優客工場和wedo聯合創業社並購,此次合並已是優客工場進入2018年以來完成的第四宗戰略並購。

    另悉,優客工場其他的整合並購還在進行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創客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