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收購條件未達成 北京建設終止沈陽市洪區項目

观点网

2018-05-30 18:45

  • 北京建設(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因收購及認購的先決條件尚未按照綜合框架協議的條款及條件達成,公司終止沈陽市洪區土地發展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5月30日,北京建設(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因收購及認購的先決條件尚未按照綜合框架協議的條款及條件達成,公司終止沈陽市洪區土地發展項目。

    公告披露,就此前公司拟于遼甯沈陽市于洪區一土地上發展項目。截至2018年3月31日,收購及認購的先決條件尚未按照綜合框架協議的條款及條件達成。

    在考慮所有相關情況後,綜合框架協議各方決定不進行收購及認購。于2018年5月30日,綜合框架協議各方訂立一份終止協議,據此,雙方共同終止綜合框架協議及其他附帶的交易協議,以豁免及放棄各自于交易協議中擁有或可能擁有的所有業權、索償、權益、利益及權利,並解除各自于交易協議項下的義務,自終止協議日期起生效。

    根據終止協議,英屬處女群島目標公司須立即将經修訂預付款項退還予公司附屬中國物流,此後任何一方不得對其他方提出任何索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北京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