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萬科物業進軍二手房市場 目前多家門店已更名

观点网

2018-05-18 15:29

  • 萬科租售中心正式更名樸鄰·萬科物業二手房專營店,将集中全力深化接管小區的二手房業務;二手房專營店只為萬科物業接管的小區而服務,但小區不排斥其他中介進入。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5月18日報道,位于深圳坂田的萬科城,原小區内的萬科租售中心更名為“樸鄰·萬科物業二手房專營店”。

    門店職員表示,公司統一要求更名,目前只在萬科物業服務的小區進行二手房交易。據悉,廣州、蘇州、佛山、長沙等多個城市也已陸續完成門面名字更新。

    市場人士則表示,萬科租售中心正式更名樸鄰·萬科物業二手房專營店,将集中全力深化接管小區的二手房業務;二手房專營店只為萬科物業接管的小區而服務,但小區不排斥其他中介進入。

    公開資料顯示,截至2017年12月底,萬科物業已布局中國69個大中城市,合同項目共計2356個,其中住宅項目1787個、商寫項目596個,合同面積突破4.6億平方米。萬科物業2015年-2017年,合同管理面積從1.1個億平方米增長到4.6個億平方米,復合增長率61%。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二手房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