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時代房地産業将如何“被重構”

观点网

2018-04-01 00:51

  • 探讨存量資産時代下,房地産行業如何推進創新轉型、如何利用資本的力量至關重要。

    當地産商紛紛向運營服務商轉型,傳統的産銷模式正在發生變革,中國房地産行業已行至新關口——一個以創新為核心的存量時代,未來已來。

    站在存量的角度出發,2018年或将是中國房地産的大年,而這一表現也将發生在資本市場,反應在不動産存量資産運營上。2017年,房企開發銷售沖破5000億,進入萬億時代的背後,商業地産以及各類創新多元化業務加速發展。為此,房企創新業務更需要傳統融資渠道之外的新方式,也加速了中國房地産證券化的進程,地産資産證券化迎來了長久以來的破冰。

    面對已經到來的存量時代,如何跨越周期,如何順利轉型,如何盤活、優化資産,如何解決資産大量沉澱問題,如何實現更高回報,如何抓住長租等一個又一個風口?基于此,探讨存量資産時代下,房地産行業如何推進創新轉型、如何利用資本的力量至關重要。

    經驗積累與學習,資源共享與交流,能讓我們更好地把握機遇,迎接挑戰。為此,4月24-25日,觀點地産新媒體主辦的城市觀點論壇以及觀點學徒計劃将再次登陸上海,邀請經濟學者、政府協會領導、開發商巨頭、金融人士以及專業機構精英,與全國及上海區域衆多房地産開發、産業運營、金融等企業聚焦地産存量時代的物業投資新機遇,探尋房地産未來發展的創新之路。

     2018城市觀點論壇上海行

    觀點學徒計劃創新訓練營

    日程安排

    2018城市觀點論壇上海行

    4月24日下午

    【主題】:重構資産

    開幕及大會  

    核心議題:

    轉型、創新、兼並——存量時代房地産業将如何“被重構”

    創新之難——從地産商到運營服務的多元跨界

    商業重生與城市升級——存量物業如何“盤活改造”

    租賃市場風口——長租公寓熱潮中房企的機遇與挑戰

    轉型資本論——新時代房地産企業的投融資選擇

    從租賃REITs破冰看地産資産證券化的實踐與未來

    頒獎盛典  

    “2018中國房地産資産管理創新大獎”将在現場隆重發布。

    2018觀點學徒計劃—創新訓練營

    4月24日上午&25日上午

    走進豐樹

    交流形式  

    豐樹高層内部分享會

    上海豐樹商業城、怡豐城參觀與交流

    讨論主題及方向:分享豐樹集團打造商業地産標杆項目的經驗(以上海豐樹商業城為案例)

    讨論主題及方向:模式重構 如何轉換商業地産投資運營視角?

    關于上海豐樹  

    豐樹産業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産開發、投資及資本管理公司,總部位于新加坡。豐樹通過自有的商業模式将資本效率最大化,在執行結合房地産開發商,投資公司和資本管理者為一身的商業策略的過程中,已成功打造了一繫列屢獲殊荣且類型多樣的房地産項目。

    *本次觀點學徒計劃-創新訓練營将走進更多標杆名企,以參觀與座談的形式,與高管面對面,共同分享,共同交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存量資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