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軍:醫康養為地産主業輔助 綠地香港也有千億目標

观点网

2018-03-12 15:48

  • 他認為,“對于房地産主業而言,醫康養業務将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今年越來越多房企都提出千億目標,綠地香港去年銷售了300多億,内部也有千億目標。”

    觀點地産網訊:3月12日,綠地香港在上海發布醫康養産業發展戰略,並攜手澳大利亞養老機構莫朗國際健康集團、上海國際醫學中心,落地上海首家阿爾茲海默症專業照護機構。

    據了解,作為綠地香港康養産業三條産品線之一,該機構将于2018年7月正式開放,首期預計推出60個床位,以高端群體為主要客戶。

    另外兩條産品線包括,復合型康養旅居示範基地及康養國際社區。其中,首個復合型康養基地項目将落地雲南昆明,即“綠地春城·滇池國際健康示範城項目”,項目占地4000多畝,是綠地香港在2017年6月簽下的第一個康養特色小鎮項目,該項目預計将于2019年開放。

    首個康養國際社區将落地長三角區域,預計2018年10月正式對外開放。

    活動上,綠地香港健康投資公司正式揭牌,該投資公司涵蓋護理、康養、醫療門診、智慧醫療等闆塊。

    在接受觀點地産新媒體采訪時,綠地集團執行副總裁、綠地香港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陳軍表示,綠地香港的醫康養産業将以上海為起點,随後在長三角、珠三角、海南、雲南等地區逐漸推開。

    作為一個擁有萬億規模的市場,近年來越來越多房企涉水養老産業,對此,陳軍指出,目前許多房企打造的養老項目依然是以地産為主的僞養老業務,綠地香港攜手國際醫療機構合作,希望帶來真正有内容、有服務的養老産品。

    他認為,“對于房地産主業而言,醫康養業務将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今年越來越多房企都提出千億目標,綠地香港去年銷售了300多億,内部也有千億目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健康産業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