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與盛煦地産設立200億並購基金 瞄準上海商業存量市場

观点网

2018-03-05 08:58

  • 據了解,這是融創上海區域集團首次以基金形式涉水商業地産存量市場。目前基金已處于募集環節,正在與境内外知名投資機構洽談。

    觀點地産網訊:3月4日消息,融創(上海)商置有限公司與盛煦地産共同宣布發起國内首只存量資産並購基金,基金規模達200億元。

    據了解,這是融創上海區域集團首次以基金形式涉水商業地産存量市場。目前基金已處于募集環節,正在與境内外知名投資機構洽談。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該次融創與盛煦地産合作成立的存量資産並購基金中,雙方将各占一半權益。基金将聚焦一二線城市的核心商業存量資産,例如具備潛力的寫字樓、酒店、商場等。基金所投項目将由雙方合作運營平台進行運營管理,同時融創地産開發團隊提供開發及改造支持,待物業進入成熟運營後,通過多種渠道從資本市場退出。

    公開資料顯示,盛煦地産創立于2015年,專注于投資優質地段的商業性資産。目前,該公司投入運營和在建項目已達38個,總投資規模近80億元,項目面積達30萬平方米。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存量資産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