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會議: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長效機制建設

观点网

2017-12-08 17:47

  • 會議強調,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長效機制建設,提供更多優質生态産品。

    觀點地産網訊:新華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8日召開會議,分析研究2018年經濟工作,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要統籌規劃,有序推進,确保打赢三大攻堅戰。防範化解重大風險要使宏觀杠杆率得到有效控制,金融服務實體經濟能力增強,防範風險工作取得積極成效。

    會議強調,要在協調推進各項工作的同時,着力抓好重點工作,力争取得明顯成效。要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激發各類市場主體活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區域協調發展,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長效機制建設,提供更多優質生态産品。

    會議強調,在年終歲末,各地區各部門要切實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強生産安全、維護公共安全、保持社會穩定等有關工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