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地産冀港銷售每年50億港元 料油塘項目回報率15%

观点网

2017-12-08 09:45

  • 五礦地産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何劍波表示,預料油塘海景地項目的回報率約為15%,並期望未來在香港市場每年的銷售額能達到50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據12月7日港媒消息,五礦地産去年投得的油塘海景地項目7日進行動工儀式,五礦地産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何劍波表示,預料是次項目的回報率約為15%,並期望未來在香港市場每年的銷售額能達到50億港元。

    何劍波續稱,五礦在兩年前開始已經有注意香港市場,由于香港市場的供應及需求存在反差,因此未來将會繼續看好本港樓市並在香港投地,投地出價就會按照公司對項目回報率的標準,而公司項目一般的最低回報率約有10%。

    對于内地市場,何劍波提到公司因開發節奏減慢令今年貨源較少,因此今年所定的銷售目標較去年有所下降,但相信由明年開始将會有顯着增長,又期望在合約銷售上每年有50%的增長。

    此外,内地樓市加強調控,他認為樓市今年會呈平穩走勢,明年調控亦不會放松,但預料樓價很難下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通訊

    五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