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與阿里等六家公司參投文娛基金 涉資75億元

观点网

2017-12-01 21:01

  • 萬科全資子公司昆山品銘富拟以有限合夥人身份參與投資一支已成立的基金——“蘇州華人文化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昆山品銘富的認繳出資額為人民币10.5億元,占基金認繳出資總額的13.96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日晚間,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全資子公司昆山品銘富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拟以有限合夥人身份參與投資一支已成立的基金——“蘇州華人文化投資中心(有限合夥)”。基金已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基金編号SE0583。昆山品銘富的認繳出資額為人民币10.5億元,占基金認繳出資總額的比例為13.96%。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2017年12月1日,昆山品銘富(有限合夥人一)與蘇州華人文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夥人)、蘇州瑞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夥人二)、杭州阿里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有限合夥人三)、深圳市文娛華章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合夥人四)、蘇州禾文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有限合夥人五)、甯波嘉佳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有限合夥人六)、上海月宴企業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有限合夥人七)簽署了《蘇州華人文化投資中心(有限合夥)合夥協議》。

    各方拟參與投資一支已成立的基金——“蘇州華人文化投資中心(有限合夥)”。基金已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登記,基金編号SE0583,各方此次認繳出資總額達75億元。基金未來将投資包括但不限于中國媒體、娛樂、體育和影視等行業項目,基金管理人為蘇州華人文化。

    其中,昆山品銘富的認繳出資額為人民币10.5億元,占基金認繳出資總額的比例為13.96%。

    萬科稱,基于公司城市配套服務商的發展戰略,綜合考慮目前市場環境,本次公司下屬子公司參與投資華人文化基金,有助于公司借助外部合作方在文化領域的資源,加快公司在戰略轉型中的投資運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文化地産

    阿里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