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回應正式退出長白山度假區開發 不排除繼續兼任管理工作

观点网

2017-11-30 10:17

  • 11月29日,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繫統顯示,長白山國際旅遊度假區開發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已經由萬達商業地産總裁齊界變更為大連一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喜雙,更時間為2017年6月16日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繫統查詢,長白山國際旅遊度假區開發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已經由萬達商業地産總裁齊界變更為大連一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喜雙,變更時間為2017年6月16日,意味着萬達正式退出長白山度假區的開發工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致電萬達相關人士,對方表示有關事宜正在進一步核實,有消息将第一時間對媒體發布。上述人士透露,長白山國際旅遊度假區開發有限公司一直是萬達的子公司主題娛樂集團在分管,觀點地産新媒體聯繫主題娛樂相關工作人員,截至發稿未予回應。

    萬達官網顯示,最新一則與長白山度假區相關的報道是在11月26日,作者為“長白山國際度假區管理公司”,這是否意味着萬達雖然退出長白山的開發工作,但是管理事宜還是自己來運作。上述人士回應稱,如果變更事宜确是屬實,不排除萬達仍然繼續長白山的管理工作,因為之前買給融創的項目也是這樣操作的。

    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繫統下顯示,長白山國際旅遊度假區開發有限公司管理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17日,負責人為張霖,張霖是萬達文化産業集團總裁兼萬達文旅集團總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旅遊地産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