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發展簽約小浪底旅遊度假項目 10月17.2億拿下38宗地塊

观点网

2017-11-06 20:31

  • 荣盛發展透露,在10月份共在山東省德州市齊河縣、河北省廊坊霸州市、承德市興隆縣及廊坊市、江西省宜春市,合共取得了38宗地塊,共斥資17.21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6日,荣盛房地産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資有限公司近日,與河南省濟源市人民政府簽訂了《小浪底·荣盛在河之洲旅遊度假區合作框架協議書》。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該項目選址位于濟源市坡頭、連地、泰山三個區域,規劃面積約15平方公里,包括山體、河流以及可供利用的土地、林地等。

    其中,産業用地合約6000畝,産業闆塊包含的航空、旅遊、康養、文創、生态、健康養生空間、酒店式公寓等産業項目;産業配套開發用地3000畝,配套開發高品質住宅及生活配套設施,土地出讓用地性質為居住用地。

    未來,協議雙方将依靠小浪底區文化旅遊資源,将小浪底·荣盛在河之洲旅遊度假區項目整體開發所屬區域,打造成為航空、旅遊、度假、養生、娛樂、休閑為一體的特色産業聚集區和生态康旅度假區。

    在另一份公告中,荣盛發展透露,在10月份通過拍賣、挂牌方式在山東省德州市齊河縣、河北省廊坊霸州市、承德市興隆縣及廊坊市、江西省宜春市,合共取得了38宗地塊,其中有多宗為組團出讓的地塊,共斥資17.21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旅遊地産

    荣盛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