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實地曲線入昆 控股雲南萬隆置地9成股權獲32萬平米項目

观点网

2017-10-22 18:06

  • 近日,廣州實地房地産以股權購買的方式成為了雲南萬隆置地控股大股東,占股90%。于此,廣州實地地産也通過控股雲南萬隆置地的開發項目龍韻春域而曲線入昆,總建築面積約32.46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廣州實地房地産以股權購買的方式成為了雲南萬隆置地控股大股東,占股90%。于此,廣州實地地産也通過控股雲南萬隆置地的開發項目龍韻春域而曲線入昆,總建築面積約32.46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017年9月雲南龍韻春域項目的開發企業雲南萬隆置地的股權發生了變更。經過查詢,控股方為廣州實地地産,該公司出資1800萬元,成為雲南萬隆置地的控股大股東,占股90%,龍韻春域也是廣州實地入昆的首個項目。

    資料顯示,龍韻春域位于昆明西北片區轎子雪山旅遊專線和北三環間的半山坡上,具體四至範圍為:北臨轎子雪山旅遊專線,南臨北三環,西臨大普吉第一居民小組,東臨小普吉居民小組,占地面積約142畝,目前已經取得建築工程規劃許可證,項目申報單位為雲南萬隆置地有限公司。

    龍韻春域總建築面積約32.46萬平方米,規劃有27棟住宅、1宗5層商業以及1所幼兒園。該項目容積率為2.43,建築密度27.88%,綠地率40.03%。

    目前,廣州實地地産在全國各地擁有土地儲備總面積接近400萬平方米。業務輻射貴州、江蘇、廣東、北京等多個省份,並成功開發了如中山璟湖城、六盤水紫藤莊園、遵義薔薇國際等多個大型城市綜合體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旅遊地産

    資本金融

    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