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與桂林市建立戰略合作 涉及旅遊文化、金融保險領域

观点网

2017-10-11 00:02

  • 雙方将在醫藥健康産業、健康旅遊和旅遊文化産業、金融保險産業、基礎設施建設四個領域,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0日,復星集團與桂林市政府在桂林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桂林市委書記趙樂秦、市長周家斌、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復星集團總裁助理、星景CEO溫曉東,復星醫藥副總裁、桂林南藥董事長文德镛等人員出席了現場。

    活動上,桂林市委書記趙樂秦稱希望未來復星集團能與桂林市開展多領域的合作,尤其在桂林作為“國家健康醫療旅遊示範基地”的建設當中。

    郭廣昌稱,未來復星在桂林将以大健康為中心,在旅遊文化、金融服務、基礎設施等領域重點布局,並借助桂林南藥抗瘧(瘧疾)産品青蒿注射劑在非洲的強大影響力将桂林打造為復星集團非洲戰略中心、抗瘧(瘧疾)抗艾(艾滋病)中心。

    復星集團總裁助理溫曉東、復星醫藥集團副總裁文德镛、復星集團文旅管理部執行總經理王政還就各自分管領域交流了復星的投資合作意向。

    當天,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與桂林市人民政府簽定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在醫藥健康産業、健康旅遊和旅遊文化産業、金融保險産業、基礎設施建設四個領域,建立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繫。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

    旅遊地産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