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渝置地:已和富力組成合資企業 投資英國倫敦綜合項目

观点网

2017-08-25 23:28

  • 中渝置地與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組成合資企業,投資位于英國倫敦New Covent Garden Market的綜合用途發展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8月25日晚間,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已與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組成合資企業,投資位于英國倫敦New Covent Garden Market的綜合用途發展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該項目占地10.3畝,合約4萬平方米,以住宅為主導的綜合用途發展項目,計劃提供總建築面積約2.3百萬平方尺的住宅、寫字樓及零售空間。

    8月22日,有媒體報道稱,富力地産和中渝置地将收購倫敦地塊NineElmsSquare(九榆廣場),富力地産财務總監李啟明稱富力地産已經支付了收購款項,並透露富力和中渝置地正在商讨萬達是否繼續參與項營。

    實際上,早于6月21日,StModwen官網宣布與萬達商業已就該地塊的股權出售事宜完成交換契約,交易代價為4.7億英鎊,彼時,該則消息預期交易預計在夏天完成。

    8月21日,StModwen官網宣布已完成出售其擁有的NineElmsSquare地塊50%的股權。

    随後,針對關于4.7億英鎊收購倫敦地塊NineElmsSquare(九榆廣場)的消息,萬達方面表示:參與交易的買方是另外一家公司,而非萬達。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海外投資

    中渝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