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富力、中渝接盤萬達意向收購倫敦九榆廣場地塊

观点网

2017-08-22 23:19

  • 富力地産财務總監李啟明稱富力地産已經支付了收購款項,並透露富力和中渝置地正在商讨萬達是否繼續參與項目運營。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有媒體報道稱,富力地産和中渝置地将收購倫敦地塊Nine Elms Square(九榆廣場),富力地産财務總監李啟明稱富力地産已經支付了收購款項,並透露富力和中渝置地正在商讨萬達是否繼續參與項目運營。

    8月22日早間,已有媒體報道稱,萬達拟放棄從英國房地産上市公司St Modwen和法國建築公司Vinci組成的聯合體手中買下上述Nine Elms Square(九榆廣場)地塊。

    随後的消息顯示,針對關于4.7億英鎊收購倫敦地塊Nine Elms Square(九榆廣場)的消息,萬達方面回應稱:參與交易的買方是另外一家公司,而非萬達。

    上述Nine Elms Square(九榆廣場)地塊位于倫敦一區Vauxhall,位于泰晤士河南岸,靠近大本鐘和倫敦眼,占地10.2英畝,合計約4萬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該地塊為VINCI St.Modwen所有,該公司由英國房地産上市公司St Modwen和法國建築公司Vinci分别占有50%股權。

    據St Modwen官網顯示,該公司于8月21日公布,繼6月21日宣布完成交換契約以後,已完成出售其擁有的Nine Elms Square地塊50%的股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就該地塊的股權出售事宜,早于6月21日,StModwen官網宣布與萬達商業完成交換契約,交易代價為4.7億英鎊,彼時,該則消息預期交易預計在夏天完成。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海外投資

    土地

    富力

    萬達

    中渝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