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局:6月份一二線城市房價同比漲幅繼續回落

观点网

2017-07-18 09:48

  • 70個大中城市中,一二線城市房價同比漲幅連續回落。據了解,一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價格同比平均漲幅均連續9個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分别回落2.6和1.9個百分點。

    觀點地産網訊:7月18日,國家統計局公布了2017年6月份70個大中城市住宅銷售價格變動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6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産調控政策作用下,15個一線和熱點二線城市房地産市場繼續保持穩定态勢。

    從同比看,15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漲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8至5.5個百分點之間。其中,回落幅度最大的城市是合肥。

    從環比看,9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下降或持平;6個城市上漲,但漲幅均在0.5%以内。上漲的城市分别是南京、杭州、合肥、廈門、鄭州、武漢和深圳。

    70個大中城市中,一二線城市房價同比漲幅連續回落。據了解,一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價格同比平均漲幅均連續9個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分别回落2.6和1.9個百分點。

    此外,一線城市房價環比亦下降。6月份一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價格環比平均分别下降0.1%和0.2%。

    而二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同比平均漲幅連續7個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5個百分點;二手住宅價格同比平均漲幅連續5個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回落0.1個百分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

    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