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發改委提醒商品房經營者不得捏造漲價

观点网

2017-03-22 17:26

  • 不得使用虛假或者不規範的價格標示、利用虛假或者使人誤解的標價方式誤導購房者;不得捏造、散布漲價信息,哄擡價格;不得相互串通,操縱市場價格。

    觀點地産網訊:3月22日,北京發改委網站發布《關于規範商品房經營企業價格行為的提醒書》,提醒商品房經營者應在交易場所醒目位置明碼標價,實行一套一標;不得在標價之外加價出售商品房,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標明的費用;不得使用虛假或者不規範的價格標示、利用虛假或者使人誤解的標價方式誤導購房者;不得捏造、散布漲價信息,哄擡價格;不得相互串通,操縱市場價格。

    通知還表示,商品房經營者(包括房地産開發企業和中介服務機構)應當在商品房交易場所的醒目位置放置標價牌、價目表或者價格手冊,有條件的可同時采取電子信息屏、多媒體終端或電腦查詢等方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3月17日北京樓市已實施“認房又認貸”,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60%,調控進一步升級。

    此外,在樓市調控政策持續升級的同時,3月18日消息透露今年北京将建設籌集各類保障性住房5萬套,竣工6萬套,完成1.5萬套自住型商品住房供地。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

    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