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商業、富力回A進展:審核狀态轉為“已反饋”

观点网

2017-03-06 16:31

  • 3月3日晚間,在上交所首次發行股票正常審核狀态企業基本信息情況表中,大連萬達商業地産的審核狀态已變成“已反饋,”序号位于第89位。

    觀點地産網訊:3月3日晚間,在上交所首次發行股票正常審核狀态企業基本信息情況表中,大連萬達商業地産的審核狀态變成“已反饋,”序号位于第89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序号排名居前的主要是已通過發審會、預披露更新以及已反饋的企業。此前證監會每周五公布的審核企業信息表中,萬達商業排名在100多位以後,狀态均為已受理。

    值得關注的是,證監會2016年11月25日更新的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審核工作流程及申請企業情況顯示,共有7家房地産企業處于IPO排隊審核過程中,分别是:大連萬達商業地産、廣州富力地産、同策房産咨詢、金輝集團、南都物業服務、廣東碧桂園物業服務和首創置業。拟上市地均為上交所,當時的審核狀态均為“已受理”。

    證監會今年3月3日公布的最新審核狀态表格顯示,與萬達商業一起處于“已反饋”狀态的包括富力地産(序号102)、同策房産咨詢(序号129)、金輝集團(序号143),而南都物業、碧桂園物業、首創置業的審核狀态仍為“已受理”,在已反饋的4家房地産企業中,萬達商業序号最靠前。

    此番審核狀态進入已反饋階段,標志着萬達商業回歸A股又進了一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回A

    萬達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