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刊發回A招股書申報稿 将發行不超過3.7億股

观点网

2016-11-21 15:19

  •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首創置業A股招股書獲悉,其拟向中國證監會及其相關監管機構提出向合資格投資者發行不超過3.7股A股。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1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刊發公告稱,其A股招股書申報稿已經刊載于證監會網站進行預先披露。首創稱,A股招股書申報稿不會及不拟構成公司在香港發售證券的要約。

    其強調,建議A股發行未必會進行。H股股東及潛在投資者于買賣或考慮買賣公司H股或其他證券時不應依賴于中國刊發或來自中國的資料,並于買賣公司H股及其他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首創置業A股招股書獲悉,其拟向中國證監會及其相關監管機構提出向合資格投資者發行不超過3.7股A股。

    發行價将經由向網下投資者詢價或直接與主承銷商自主協商直接定價或中國證監會許可的任何其他合法方式厘定,最終的上市地點将根據股東大會授權,綜合各種情況後厘定。

    而建議A股發行所籌集的資金扣除相關發行開支後,将用于北京海澱永豐産業基地F1項目、上海青浦盈浦街道20-04項目、上海楊浦平涼項目、天津北運河項目和天津中山路項目,預計投資所得款項淨額分别為6億元、3億元、10億元、10億元及9億元,合計38億元。

    首創置業方面表示,建議A股發行将為其建立新融資平台,以向其正在開發的物業項目及業務發展提供資金,其亦将優化公司的資本結構及财務狀況,並提升在資本市場上的影響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回A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