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商業A股發行計劃獲内資股股東大會投票通過

观点网

2016-09-19 18:04

  • 萬達商業表示,将穩妥推進後續退市工作,同時繼續推動國内A股上市,在保證股東利益前提下,不排除采用各種可能的上市途徑。

    觀點地産網訊:大連萬達商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9月19日下午公告宣布,其當天舉行内資股類别股東大會的投票結果,關于A股發行計劃及延長股東批準的有效期等全部決議案已投票通過。

    萬達商業表示,9月19日舉行的内資股類别股東大會其中的一個決議案,是審議及批準延長建議A股發行計劃有關的股東批準的有效期,包括将發行的種類、面值、數量、方式、定價以及利潤分配、有效期等,該項議案獲得了全票通過。

    另一個議案則是審議及批準延長建議授權董事處理一切與A股發行有關事宜有關的股東批準的有效期,該項議案也獲得了全票通過。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8月15日,萬達商業也曾在在北京召開臨時股東大會及H股類别股東大會,會上分别對萬達商業自香港聯交所退市決議舉行了投票,臨時股東大會贊成票占88.49%,反對票占7.33%;H股類别股東大會贊成票占88.45%,反對票占7.33%,萬達商業退市決議獲通過。

    同一天的股東大會上,萬達商業以超過99.45%的贊成票通過了延長A股公開發行有關事宜的有效期。

    萬達商業表示,将穩妥推進後續退市工作,同時繼續推動國内A股上市,在保證股東利益前提下,不排除采用各種可能的上市途徑。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回A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