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萬達商業将在滬市重新IPO或借殼上市

观点网

2016-08-23 20:49

  • 萬達商業視形式不同将需要2至3年獲得批準,因借殼上市需額外1年時間。同時,王健林還表示,計劃在年内宣布在美國電影行業的20億美元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路透社消息,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披露,萬達商業将在滬市重新IPO,或者采取借殼上市。

    報道稱,萬達商業視形式不同将需要2至3年獲得批準,因借殼上市需額外1年時間。同時,王健林還表示,計劃在年内宣布在美國電影行業的20億美元交易。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8月15日,萬達商業聯合要約人宣布,在2016年8月5日舉行的臨時股東大會及H股類别股東大會上,全部決議案均獲通過。

    公告顯示,萬達商業在北京召開臨時股東大會及H股類别股東大會上,分别對萬達商業自香港聯交所退市決議舉行了投票,臨時股東大會贊成票占88.49%,反對票占7.33%;H股類别股東大會贊成票占88.45%,反對票占7.33%,萬達商業退市決議獲通過。

    同一天的股東大會上,萬達商業以超過99.45%的贊成票通過了延長A股公開發行有關事宜的有效期。

    萬達商業還表示,公司将向聯交所申請于2016年9月20日下午四時正起撤銷H股在聯交所上市。待達成一切除牌條件並接獲除牌所需的任何監管批準後,H股于聯交所的最後交易日為9月13日,且H股将自9月20日下午四時正起在聯交所除牌。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IPO

    借殼上市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