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嶼股份與母公司合資開發廈門自貿區土地 總計約50萬平

观点网

2015-12-13 18:47

  • 合資公司對注入的資産按照廈門自貿區整體規劃進行綜合利用與開發運營,進行商務辦公、保稅商品展示交易等項目的開發、建設與運營。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2日,廈門象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拟與控股股東廈門象嶼集團有限公司合資設立廈門自貿區開發運營平台公司的公告,合計擁有廈門自貿區土地面積50萬平方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象嶼股份稱及象嶼集團拟合資組建廈門自貿區開發運營平台公司,並逐步将在廈門自貿區内的部分相關資産注入該合資公司。合資公司對注入的資産按照廈門自貿區整體規劃進行綜合利用與開發運營,進行商務辦公、保稅商品展示交易等項目的開發、建設與運營。

    據了解,目前象嶼集團在廈門自貿區擁有相關土地共計約10萬平方米,其中商業用地面積約6萬平方米;象嶼股份在廈門自貿區擁有的土地面積共計約40萬平方米,其中商業用地4.22萬平方米。上述資産大部分處于廈門自貿區将重點建設的兩岸貿易中心核心區域範圍内,二者合計擁有廈門自貿區土地面積50萬平方米。

    象嶼股份稱,本次投資有利于公司把握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廈門片區給公司發展帶來的歷史機遇,發揮公司在廈門自貿區核心區域的區位優勢,充分利用廈門自貿區土地開發利用與産業發展的特殊政策,加快盤活自貿區内存量土地房産。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土地

    自貿區

    象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