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甯雲商集團副COO李斌辭任 稱因身體原因

观点网

2015-10-13 16:09

  • 李斌稱,因受多種病症的長期困擾,身體已無法承擔當前工作職責,因而集團在日前同意了其離職的申請。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2日,蘇甯雲商集團副COO、運營總部執行總裁李斌在其微博上正式宣布離職。李斌稱,因受多種病症的長期困擾,身體已無法承擔當前工作職責,因而集團在日前同意了其離職的申請。

    就李斌的離職,蘇甯随後也發文對其任職期間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並稱經過多年的互聯網轉型,蘇甯線上線下融合的O2O模式已經成型,内部運營組織日趨成熟,團隊日趨專業。

    根據公司的組織架構,市場運營工作實行COO負責制,李斌作為原副COO協助COO開展工作,公司采購、銷售、市場、物流等模塊都有各自分管副總裁主持日常工作。相信在蘇甯團隊一如既往的努力下,蘇甯互聯網零售将繼續保持高速穩健的發展。

    李斌在蘇甯工作已十年有余,早期曾負責過黑電的采購工作,在采購領域的能力非常強,随後晉升為蘇甯電器營銷總部執行總裁助理兼通訊事業部總經理。

    從2011年8月開始,他接替淩國勝成為蘇甯易購總經理,後随着蘇甯組織架構改革,在2012年到2015短短三年間,李斌的職位經歷了從蘇甯易購執行副總裁到運營總部執行副總裁,再到蘇甯雲商集團副COO,運營總部執行總裁的轉變。李斌的晉升速度,在蘇甯所有高層當中顯得較為突出。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人事

    O2O

    蘇甯雲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