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碰撞“互聯網+” 社區O2O平台正式上線

观点网

2015-09-16 22:40

  • 早在今年年中,越秀地産開始打造“社區O2O”模式,而大賣兄弟則標志着越秀地産“社區O2O”平台完成搭建。

    觀點地産網訊:當“互聯網+”概念以浪潮之勢襲來時,越來越多房企進軍房地産互聯網的創新開始浮上水面,深耕廣州的老牌國企也不例外。9月16日,越秀地産正式宣布旗下大賣兄弟平台暨廣粵寶地産金融産品正式面世。

    越秀地産副總經理林峰在現場表示,大賣兄弟平台是越秀地産成立的集金融支持、平台商機共享、多元服務等為一體化的利他性共赢生态型平台,搭建平台的基礎是越秀集團在資源整合、房地産金融及信息管理方面的聚合優勢。

    “經過一年多緊鑼密鼓的準備,大賣兄弟今天正式和大家見面”。據介紹,大賣兄弟将成為越秀地産實現房地産O2O最重要的載體。早在今年年中,越秀地産開始打造“社區O2O”模式,而大賣兄弟則標志着越秀地産“社區O2O”平台完成搭建。

    從功能來看,大賣兄弟旨在優化線上購房渠道過程及提供社區多遠服務,其細化的九個功能闆塊中涵蓋了為客戶和業主提供的從選房、購房、居住、社區的房地産全鍊條式服務。

    而廣州大本營将成越秀地産的首批互聯網試驗地。據了解,2015年,越秀地産廣州公司旗下所有項目将滲透互聯網思維。在大賣兄弟平台“我要購房”闆塊,越秀地産廣州6個在售項目首批上架。

    除了探索“互聯網+”時代的新房地産商業模式,越秀地産同時推出金融産品撬動購買力。在此次活動現場,越秀地産揭曉了其試水住宅産品金融化的新型金融産品——廣粵寶。

    據介紹,廣粵寶旗下設立廣粵衆籌寶及廣粵認籌寶兩個産品,前者投資門檻為1000元,最高年化收益率為10%,後者認購起點為50000元,除最高5.5%的年化收益回報外,如選擇購房,則可獲最高為300%的購房折扣。

    據悉,越秀地産即将亮相的廣州兩大項目——位于海珠區的廣紙地塊、以及白雲區的星匯雲城項目,将成為該新型金融産品的首個載體,即日起将于越秀地産旗下各物業小區同步發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互聯網

    O2O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