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禮賢9月正式履新高力國際香港常務董事

观点网

2015-09-02 11:45

  • 施禮賢擁有豐富地産行業經驗,過去25年一直留在香港先後在兩間跨國物業機構任職,離職前擔任亞洲區寫字樓代理服務常務董事。

    觀點地産網訊:高力國際9月2日宣布,新任香港常務董事施禮賢(Nigel Smith)正式履新。施禮賢擁有豐富地産行業經驗,過去25年一直留在香港先後在兩間跨國物業機構任職,離職前擔任亞洲區寫字樓代理服務常務董事。

    施禮賢主要是專責帶領香港區的業務繼續穩健發展,鞏固市場領導地位,從環球宏觀角度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房地産服務。

    資料顯示,施禮賢擁有30年地産業經驗,其中25載紮根香港,他将負責領導及制定高力國際在香港的未來發展策略。曾在香港世邦魏理仕工作13年的施禮賢,離職前擔任亞洲區寫字樓代理服務董事總經理,之前任職另一家國際房地産公司的九龍分部長達11年,為亞洲衆多領先的發展商及環球機構投資者出謀獻策,幫助他們物色跨國及亞洲客戶,赢得卓著的市場口碑。

    施禮賢處理過的交易包括亞洲區内多幢以樓高見稱的大廈,例如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二期Central 18 Zone及九龍環球貿易廣場、台北101、北京中國國際貿易中心、上海中心大廈、廣州K11、樂天世界大廈等,在亞洲區主要業主中成功建立獨特優勢。現為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亞洲及香港商業地産專家組主席,並為RICS香港董事會成員。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高力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