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産風尚大獎 好屋中國荣獲“最具創新力營銷機構”

观点网

2015-08-13 20:49

  • 8月12日晚,籌備許久的2015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在藍灣綠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宴會廳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

    8月的海南藍灣之夜,因為中國地産風尚大獎而少了點靜谧,卻增添了幾分璀璨。

    8月12日晚,籌備許久的2015年度中國地産風尚大獎,在藍灣綠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宴會廳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

    從2003年誕生,“見證行業發展,樹立企業力量”一直都是中國地産風尚堅持的初衷。 十幾年征程中,有超過600家企業在博鰲房地産論壇中國地産風尚大獎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15年間,大浪淘沙後的地産行業已然不再處于那個依舊“春風得意”的黃金年代。2015年,緊跟中國經濟潮流,解讀中國地産脈絡的中國地産風尚大獎亦添入了諸多新元素,業内領先的房産O2O全民衆銷平台--好屋中國則是“互聯網+”新亮點中最具代表性企業。

    在“大衆創業,萬衆創新”的時代潮流中,為表彰好屋中國獨具創新力的房産O2O全民衆銷模式,記錄好屋中國在地産行業轉變中探尋與摸索的創新之路,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正式授予好屋中國“中國地産風尚大獎·2015中國最具創新力營銷機構”獎項。

    成立于2012年的好屋中國,是國内首家基于移動互聯網的房産O2O全民衆銷平台。通過平台互聯,大量集聚好屋中國C端入口、跨平台合作資源的整合,匯聚更多的房源、客源和服務體繫,實現服務資源的平台化;通過經紀互聯,好屋中國将更多經紀機構、社會經紀人、專業經紀人聚集在好屋中國的平台上,並以專業培訓和征信體繫提升經紀人的專業能力,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将共享經濟發揮到極致,使經紀行業從競争走向合作,全民參與房地産這個十萬億級的市場;通過産業互聯,好屋中國在開發商土地購置、産品定位、市場營銷、後期服務等環節上提供360°的全面服務,最大程度匹配用戶需求,重構整個房地産生态鍊。

    截止2015年5月,好屋中國服務項目從20個增長到560個,平台經紀人從3萬增長到360萬。截至2015年5月,好屋中國已進入全國61個重點城市,與135家品牌開發商合作,平台上匯聚了60萬專業經紀人、300萬社會經紀人以及8000多家經紀機構和上萬家商戶,項目平均成交增量超過35%。

    在“互聯網+”的時代下,好屋中國已經形成了房地産行業的平台互聯、經紀互聯、産業互聯,構建了涵蓋新房、二手房、金融、社區的業務體繫,形成了以搜索、電商、社交為核心的生态圈。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風尚大獎

    好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