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新區将于後年建成自貿區核心區

观点网

2015-07-21 16:24

  • 目前中心商務區内樓宇載體資源豐富,這片區域是目前世界在建樓宇規模最大的商務聚集區之一,目前已有18棟樓宇竣工,其中13棟投入使用。到今年底,還将有15棟樓宇竣工。

    目前中心商務區内樓宇載體資源豐富,這片區域是目前世界在建樓宇規模最大的商務聚集區之一,目前已有18棟樓宇竣工,其中13棟投入使用。到今年底,還将有15棟樓宇竣工。

    觀點地産網訊:據7月21日消息,天津濱海新區中心商務片區透露,随着京津高鐵站即将在該區開通以及于家堡金融區日趨完善,濱海新區中心商務片區按照建設目標,将力争到2017年基本建成天津自貿區核心區。

    按照天津自貿區《總體方案》要求,中心商務片區将重點發展以金融創新為主的現代服務業。圍繞實現這一功能定位,目前中心商務片區已經具備了一繫列優勢基礎和便利條件。

    未來,中心商務片區将着力打造創新型金融産業、科技及信息技術産業、專業服務業、商貿服務業、社會服務業五大核心産業。同時大力發展總部經濟、跨境電子商務,創新進口商品直營模式。另外還将推動文化服務出口,積極參與教育國際化綜合改革試驗區建設,引進中外高水平醫療服務資源。

    濱海新區區委常委、中心商務區管委會主任兼天津自貿區管委會副主任鄭偉銘指出,目前中心商務區内樓宇載體資源豐富,這片區域是目前世界在建樓宇規模最大的商務聚集區之一,目前已有18棟樓宇竣工,其中13棟投入使用。到今年底,還将有15棟樓宇竣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通訊

    自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