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證券-華夏幸福:銷售增長迅猛,京津冀經濟圈再下一城

观点网

2014-04-03 12:59

  • 根據統計公司一季度實現銷售面積89.2萬平,銷售金額110億,同比增長21.8%和57.5%,均遠高于行業平均增速。

    事件:公司與與河北盛宇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框架協議,共同進行河北省香河縣蔣辛屯鎮及渠口鎮約定範圍内的新農村建設及村莊整理項目。

    項目位于河北香河縣,轉讓款3億,華夏幸福在縣政府與項目公司的開發協議簽訂後10日内受讓項目公司90%股權,剩余10%在項目公司達到約定條件後10日内受讓。

    進一步夯實公司京津冀一體化戰略:根據公司公告的四至範圍,我們預計項目的委托面積約20平方公里。本次股權並購標志着公司進一步擴展了其獲取優質項目的渠道。河北香河位于北京東面,屬于承接首都功能和産業轉移的前沿要沖。目前通過京沈高速約45分鐘可到達北京東三環CBD地區,未來“大七環”建成,香河有望進入北京半小時經濟圈,並且京唐高鐵有可能在香河設站,預計開通後香河到北京僅需10分鐘。

    目前公司在環北京共有12個園區,合計委托面積632平方公里(未包含本次項目)。公司是京津冀一體化最大的受益者,伴随着京津冀一體化的逐漸落實,特别是交通體繫建成後,北京、天津的産業及人口轉移将從目前的被動轉變為主動,公司迎來歷史性機遇。

    一季度銷售繼續保持快速增長:根據統計公司一季度實現銷售面積89.2萬平,銷售金額110億,同比增長21.8%和57.5%,均遠高于行業平均增速,面積和金額分别位列全國的13位和11位。

    投資建議:買入-A,強烈推薦。公司産業新城聚焦核心城市圈戰略,順應了中國城市圈的發展規律,其在地産開發方面實現輕資産運行超級大盤,非地産業務、招商引資不斷創新升級。将長期享受新型城鎮化的改革紅利,預計2013至15年EPS分别為2.02、3.10和4.50元,目前按2014年PE為9.1X,給予2014年12XPE,6個月目標價37.2元。

    風險提示:京津冀融合進度低于預期,房地産政策、貨币政策大幅變化

    安信證券-華夏幸福:銷售增長迅猛,京津冀經濟圈再下一城

    撰文:安信證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