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在廣州舉行超高層建築主題研讨會

观点网

2013-07-17 17:37

  •   探讨超高層建築的管理理念與最佳實踐

      2013年07月16日,廣州--由世邦魏理仕主辦的“超高層建築設計與管理研讨會”今天在廣州富力君悅大酒店隆重舉行,來自廣深兩城的逾百名知名房地産開發商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會。研讨會上,世邦魏理仕三位資深專業人士作為主講嘉賓,就超高層建築設計與管理發表主題演講。

      據高層建築與城市住宅委員會(CTBUH)公布的數據表明,全球超過300米高的超高層建築前100座中有61座在中國。目前,廣州計劃在建和建成的超過300米高的建築超過7座,超高層建築的設計、建造和管理将成為大型房地産開發商和物業管理企業面臨的新課題。世邦魏理仕已為中國13座超300米的高層建築提供過物業管理服務,在該領域擁有豐富經驗。世邦魏理仕旨在通過此次專業的技術研讨會,将自身在超高層領域服務的經驗與業内分享,共同探讨中國超高層建築的管理理念與最佳實踐。

      超高層建築設計與管理發展方向

      世邦魏理仕資産服務部中國區執行董事杜日生先生講述了“超高層建築設計與管理發展方向”,就全球及中國區超高層建築的定義與發展狀況、超高層建築的共同點、運營管理難點與重點、運營管理未來發展方向等問題發表深刻見解。

      超高層建築機電設備設計與選型

      世邦魏理仕深圳分公司董事許路博士做出了翔實的分析,圍繞“超高層建築機電設備設計與選型”主題,詳述了超高層建築的空調繫統、智能化弱電繫統、停車場管理繫統的設計與選型。

      超高層建築管理實務

      世邦魏理仕華南區資深董事吳沂城先生則更關注“超高層建築管理實務”,從分析香港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管理特色入手引入主題,在對超高層建築之國内常規化管理與國際前沿管理模式進行了深入對比分析的基礎之上,講述了國内超高層寫字樓管理的發展現狀,並對可借鑒的超高層建築管理特色進行了總結分析。

      從超高層零的突破,到其如雨後春筍般的快速發展,近年來,超高層建築在中國獲得了快速發展。用比較直觀的數字來體現,未來十年内,中國超高層建築将達到1000多座,為美國同期的4倍。超高層建築的設計、建造與運營管理将成為大型房地産開發商和物業管理企業面臨的新課題。

    撰文:世邦魏理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