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武漢分公司正式開業

观点网

2012-12-21 02:15

  • 李傑率領的專業團隊将為華中地區客戶提供優質房地産服務。

      2012年12月20日,武漢 – 全球領先的房地産專業服務公司仲量聯行(NYSE:JLL)于今日正式宣布武漢分公司開業,李傑先生被任命為武漢分公司董事總經理。

      作為湖北省省會,武漢不僅地處中國地理意義上的“中心”,同樣也是重要的經濟發展“中心”。地跨長江兩岸、多條内陸運輸交通要道在此匯聚,武漢也因此在“中部崛起”中發揮着舉足輕重的作用。近年來,武漢已跻身為中國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在2012年中國城市GDP排名前十中擁有一席之地,並被預測将在2015年前位列第八名。

      “由中央政府批準建設的‘武漢1+8城市圈’将以武漢為龍頭,帶動周邊一小時交通範圍内的八個城市發展。根據目前的經濟發展情況預測,武漢城市圈将在2020年前成為全球40大核心經濟體之一。”仲量聯行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馮建強表示,“作為在中國大陸的第十家分公司,仲量聯行在武漢的戰略性擴張是為了更好地滿足當地客戶對優質專業房地産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武漢的房地産市場在未來十年具有極大的發展潛力。”

      新任命的武漢分公司總經理李傑先生在國内及海外房地産業界擁有超過20年的從業經歷,加入仲量聯行也已超過11年。作為公司原中國戰略顧問部總監,李傑帶領團隊為國内衆多政府和開發商提供服務,是房地産顧問領域公認的專家。

      李傑表示:“對于被委任這一具有挑戰性的職位,我深感荣幸與激動。近年來,武漢的基礎設施建設日新月異,城市化進程推動房地産市場的快速發展,市場對優質、專業的房地産服務需求不斷增大。未來十年,武漢還将繼續迎來城市建設和房地産市場的巨大發展,我們武漢分公司在此時成立,将充分抓住這一發展機遇,為武漢的房地産市場貢獻我們的綿薄之力。”

      “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将為武漢的企業、投資者和開發商提供各種物業類别的全面、專業的房地産服務;我們将充分利用公司在中國積累的資源和經驗,包括成熟規範的服務流程、領先完善的技術平台以及廣泛全面的客戶網絡,始終如一地為客戶提供全面優質的房地産解決方案。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武漢分公司進駐武漢企業天地五号,這是一幢獲得美國綠色建築協會頒發的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LEED認證的辦公樓,也充分體現了仲量聯行對‘綠色驅動、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李傑補充道。

      事實上,早在2004年仲量聯行就已涉足武漢市場,八年來我們為衆多地標性項目提供過房地産服務:

      為占地1000畝的武漢中央商務區啟動區提供整體開發策略顧問服務

      為武漢首都機場項目(10萬平方米)、武漢中央商務區宗地14、15項目(100萬平方米)、武漢瑞安天地(25萬平方米)以及武漢保利文化廣場(10萬平方米)提供最高最好用途研究

      為泛海城市廣場(39,000平方米)和萬達中心(85,000平方米)提供辦公樓租賃代理服務

      為包括思科、EMC、默克、蘇格蘭皇家銀行等跨國企業在武漢成功租賃辦公場所

      為江漢路悅荟(117,000平方米)提供物業管理服務

      為梧桐湖新區産業園(1,500畝)提供産業定位及開發戰略顧問服務

      自1994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以來,仲量聯行一直致力于擴展自身的業務和地域覆蓋,目前已在中國超過80個城市開展過業務。“武漢分公司的設立将進一步增強公司在華中地區的服務能力。”馮建強表示,“我們對于由李傑來帶領武漢分公司充滿信心。李傑對于武漢市場的充分了解以及優秀的領導才能将幫助我們不斷拓展在武漢的業務以及更好地服務華中區域的客戶需求。”

      仲量聯行大中華區 – 仲量聯行于1994年在上海開設首個中國分公司,此後又分别于北京(1995)、廣州(2004)、成都(2006)、天津(2006)、深圳(2007)、青島(2007)、重慶(2011)和沈陽(2011)開設了分公司。仲量聯行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及一如既往的滿意服務。自 1973年設立香港和新加坡分公司以來,仲量聯行的業務不斷擴大至亞洲的其他國家及城市。針對客戶復雜多樣的房地産需求,仲量聯行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擁有卓越的業績,在業内成功樹立起獨一無二的專業服務形象。在大中華區,仲量聯行共有逾1,600名專業人員及10,000多名駐廈員工。

    撰文:仲量聯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