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2012年7月11日綜合資訊

观点网

2012-07-11 15:19

  • 民企中赫置地以26.3億元的最高上限價格、配建16400平方米回購房的條件力投得被稱為“準地王”的海澱萬柳地塊,折合樓面價約4.42萬元/平,刷新了北京單價地王的紀錄。

      中國内地

      民企中赫置地以26.3億元的最高上限價格、配建16400平方米回購房的條件力投得被稱為“準地王”的海澱萬柳地塊,這一價格折合樓面價約4.42萬元/平方米,刷新了北京單價地王的紀錄。

      6月份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猛增,自“國八條”調控政策出台之後17個月以來,成交量首次突破百萬平方米。據中國房地産資訊集團統計顯示,上海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為102萬平方米,同比上升29.6%,環比上升26.6%。雖然與此同時,6月的成交均價也略有上升。

      根據住建部最新官方資料,截至6月底,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已開工470萬套,開工率為63%,基本建成260萬套,完成投資5070億元。

      滬豫兩地規模最大的一攬子投資項目在鄭州啟動。其中,綠地集團在鄭州投資的三個項目綠地新都會綜合體、開封綠地國際金融城和新鄉綠地生态新城也同時啟動。據悉,此次綠地的投資總額為240億元,總規劃建築面積近450萬平方米。投資總額和建設規模超過過去8年綠地集團在河南的投資建設總量。

      香港

      觀塘成業街十六号怡生中心地廠,面積二萬一千八百六十方尺,以二億四千八百萬元易手,平均尺價一萬一千三百四十五元。

      土地注冊處資料顯示,銅鑼灣霎東街11及13号地下1至5樓,以1.014億元成交,料有關成交僅屬内部轉讓。

      土地注冊處資料顯示,山頂紅莓閣十三号屋,面積約三千二百方尺,以一億六千五百萬元易手,尺價約五萬一千五百六十三元,轉讓尺價則為屋苑歷史新高。

      西半山羅便臣道80号高層A、D相連戶,面積共二千五百八十方尺,以六千三百八十萬元成交,尺價二萬四千六百五十二元,為項目尺價新高。

      希慎興業昨日宣布,旗下位于銅鑼灣的希慎廣場将于下月10日開幕,希慎主席利蘊蓮表示,商場零售部分出租率已超過98%,有信心在開幕時出租率達100%,平均尺租為150元,平均租賃年期為3年。

    審校:0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