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物業2007年廣州精英會正式成立

观点网

2007-03-29 16:02

  •   美聯物業2007年廣州精英會正式成立

      延續強勢精神

      美聯精英雲集,人材輩出,於零六年創出驕人成績,而“2007年精英會”亦欣然誕生,並由美聯物業廣州總經理陳志雄先生出任第一屆廣州精英會會長,並於2007年全民大會上舉辦創會儀式。

      美聯精英會成立的目的是鼓勵各業績突出的員工,用以表彰其超卓的成績,鼓勵精英繼續"自我增值、追求卓越"。現時美聯物業於深圳、上海及廣州三個重點城市均已成立精英會,並定期舉辦各類活動,加強會員間的溝通,凝聚結力量。

      於創會儀式上,會長陳志雄先生(SimonChan)於荣譽會長集團執行董事兼中國部行政總裁郭應龍先生手中接過帥旗,並帶領旗下第一批精英成員宣讀進行宣誓儀式,會上精英會顧問廣州區域董事劉志忠先生亦藉此預祝各精英會員於07年,業績更上一層樓。

      會長陳志雄先生亦趁此機會感謝集團的英明領導及支持,並承諾将帶領新一屆精英延續“強勢精神”,進一步提升會員歸屬感,發揮團隊精神。

    撰文:美聯物業    

    審校:0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