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補選李鋼為新職工代表監事

观点网

2024-04-17 18:51

  • 在加入三湘印象之前,李鋼曾擔任中國華源生命産業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副部長和上海寶名房地産咨詢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理。目前,他在三湘印象擔任人力資源部總經理、辦公室主任、運營管理部總經理等職務。

    觀點網訊:4月17日,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補選職工代表監事。

    根據公告内容,三湘印象因原職工代表監事張珏女士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並辭去監事職務,公司于4月17日在湘海大廈12樓會議室舉行了職工代表大會,選舉李鋼先生為新的職工代表監事。

    李鋼将與2021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選舉産生的兩名股東代表監事共同組成第八屆監事會,其任期将與第八屆監事會一致。

    李鋼,出生于1970年3月,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在加入三湘印象之前,曾擔任中國華源生命産業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副部長和上海寶名房地産咨詢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經理。目前,他在三湘印象擔任人力資源部總經理、辦公室主任、運營管理部總經理等職務。

    公告顯示,李鋼未持有公司股票,並且與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東、公司其他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不存在關聯關繫。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A股

    人事

    三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