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集團終止出售上海外高橋工業園 已沒收交易對方定金

观点网

2024-04-17 18:40

  • 湯臣集團在公告中指出,交易對方Ustar未能按照《股權轉讓協議》規定,在2024年4月15日或之前支付第四期付款以及《補充協議》約定的任何其他應付未付款項,導致交易終止。

    觀點網訊:4月17日,湯臣集團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有關出售上海城其100%股權的交易已告終止。

    湯臣集團在公告中指出,交易對方Ustar未能按照《股權轉讓協議》規定,在2024年4月15日或之前支付第四期付款以及《補充協議》約定的任何其他應付未付款項,導致交易終止。

    終止日期為2024年4月17日,根據協議條款,湯臣集團已沒收定金,並有權收取違約金。同時,湯臣集團須在交易終止日期後三個工作日内無息退還第三期付款余額予Ustar或其在中國的關聯方。退款後,湯臣集團對Ustar的所有義務和責任履行完畢。

    此次交易終止不影響湯臣集團享有的在交易終止日期之前因Ustar違約獲得的任何權利和救濟,也不構成對其任何權利和救濟的放棄。

    據湯臣集團9月22日發布的公告,拟向中國海化集團有限公司及Ustar Financial Development Holding Group Limited出售上海城其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權,代價約人民币4.04億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上海城其主要從事物業發展,並擁有相關物業湯臣外高橋工業園區的合法法定業權。

    上述工業園區物業包括一幢樓高8層的管理大樓及4幢樓高7至10層的工業大樓,位于上海市浦東新區富特西一路381及383号、華申路27及29号、富特北路358号,總建築面積約為10.94萬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園區

    港股

    湯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