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英成“出山” 接任佳兆業美好執行董事

观点网

2024-04-16 20:44

  • 郭英成先生是執行董事郭曉群先生的父親。

    觀點網訊:4月16日,佳兆業美好集團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董事變更信息。

    根據公告,謝斌鴻先生自2024年4月16日起辭去執行董事一職,原因是為了能更多地投入到其他私人事務中。同日,郭英成先生被任命為新的執行董事。

    郭英成先生現年59歲,擁有豐富的房地産開發、投資及管理經驗。目前,他還擔任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碼:1638)的主席、執行董事等職務,同時也是佳兆業資本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股票代碼:936)的主席兼執行董事,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股票代碼:1105)的聯席主席兼執行董事,以及佳兆業健康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76)的執行董事。

    公告稱,郭英成先生的服務合同期限為三年,其董事袍金為每年100,000港元(稅前)。通過大昌投資有限公司,郭英成先生持有佳兆業美好集團有限公司約0.17%的股份,即258,250股。

    郭英成先生是執行董事郭曉群先生的父親。公告中指出,郭英成先生與公司其他董事、高級管理人員無其他關繫,除了作為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兼執行董事及主要股東外,無需披露其他關繫。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人事

    佳兆業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