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維斯攜手武漢硚口城更集團 達成城市更新等領域長期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4-04-16 17:38

  • 第一太平戴維斯與武漢硚口城更集團簽訂戰略合作,聚焦城市更新、資産評估等領域,助力武漢及華中區域高質量發展。硚口區将推進368個城市更新項目,總投資1651億元。

    觀點網訊:4月16日,第一太平戴維斯與武漢市硚口城市更新集團在武漢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此次合作標志着雙方将在城市更新、資産評估、顧問咨詢等領域正式達成長期戰略合作。

    資料顯示,硚口城更集團董事長宋小濤表示,硚口區作為武漢的中心城區,具有豐富的工業底蘊和土地資源,此次合作将充分發揮第一太平戴維斯的實操經驗,為硚口區的産、城、人融合發展提供策略支持。

    硚口城更集團将依托區城市更新項目規劃,打造投融資、建設、運營三位一體的創新産業模式。硚口區在城市更新三年行動計劃中,将推進368個項目,總投資1651億元,旨在加快産業轉型升級,改善人居環境,保護歷史文化,推動區域高質量發展。

    另悉,第一太平戴維斯自1995年進入中國市場,已在全國建立18家分公司,專注于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房地産服務。在過去的20年中,該公司在城市更新領域主導參與多種類型的更新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城市更新

    産城

    第一太平戴維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