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服務股份簡稱4月18日正式變更

观点网

2024-04-15 18:28

  • 永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的英文名稱由CIFI Ever Sunshine Services Group Limited更改為Ever Sunshine Services Group Limited,中文簡稱則由旭輝永升服務變更為永升服務。盡管公司名稱和簡稱發生了變化,但股份代号1995保持不變。

    觀點網訊:4月15日,永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前稱旭輝永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名稱及股份簡稱将發生變更,同時更新公司網站地址。

    該變更将于2024年4月18日正式生效。

    公告顯示,永升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的英文名稱由CIFI Ever Sunshine Services Group Limited更改為Ever Sunshine Services Group Limited,中文簡稱則由旭輝永升服務變更為永升服務。盡管公司名稱和簡稱發生了變化,但股份代号1995保持不變。

    公告稱,此次變更不影響現有證券持有人的權利,也不會對公司的日常業務經營及其财務狀況産生影響。現有股票将繼續有效,無需更換為新名稱的股票。

    自4月18日起,新發行的股票将按照新的公司名稱進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旭輝永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