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城北京桃李春風加入旅居養老聯盟 成首批成員單位之一

观点网

2024-03-29 17:59

  • 藍城·北京桃李春風康養社區成為“冬南夏北”旅居養老機構聯盟首批成員,推進京津冀養老協同發展,完善康養旅遊服務。

    觀點網訊:藍城集團3月29日披露,藍城·北京桃李春風康養社區成為“冬南夏北”旅居養老機構聯盟的首批成員單位之一。

    據介紹,該聯盟由北京、河北、内蒙古、吉林、海南民政廳指導,五地養老協會發起,在北京成立,旨在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養老事業的協同發展。社區将利用聯盟平台優勢,促進張家口市及河北省康養旅遊産業的發展,完善養老服務。

    在聯盟成立大會上,五省(市/自治區)的民政廳領導發表致辭,強調了養老産業發展的重要性。藍城·北京桃李春風康養社區鎮長黃曉岚女士代表社區接受了聯盟會員牌匾。

    作為北方首個高端社區康養項目,藍城·北京桃李春風康養社區位于北京西下花園區,該項目通過康養體繫、活動體繫、生活體繫的綜合實踐,致力于為老年人提供優質服務。目前,項目已交付138套中式蘇派合院,並即将推出126張床位的春漫里養老服務中心。社區内的日間照料中心、健康促進館及園區食堂等設施,将進一步豐富老年人的日常生活。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養老

    康養

    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