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國際:與豐翰益港仍有誠意促成重大資産出售事項

观点网

2024-03-28 18:16

  • 雖然延長期至2023年8月24日已到期,但自延長期到期日至目前為止,公司與豐翰益港仍然有誠意促成合作事宜,雙方仍在商談債務重組具體合作細節,合作仍然存在繼續推進的可能性,只是雙方都能接受且可實施的正式合作方案還需要時間商讨确定。

    觀點網訊:3月28日,深圳市皇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債務重組及重大資産出售的進展公告。

    觀點新媒體獲悉,這一事項涉及該公司預挂牌轉讓深圳融發投資有限公司及重慶皇庭珠寶廣場有限公司各不少于51%股權的事項。

    2022年4月25日,該公司審議通過《關于授權管理層辦理重大資産出售事宜的議案》,為了推進實質性進展,公司董事會授權管理層根據市場行情簽署相關協議,並就重大資産出售事宜完善相關手續。

    連雲港豐翰益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即為前述與公司接觸的意向方之一,經洽談溝通,雙方确定開展合作;2022年11月21日,公司與豐翰益港簽訂《合作框架協議》,雙方拟成立有限合夥企業,采取先由合夥企業負責清償融發投資債務成為融發投資主要債權人、再由合夥企業以債權置換股權的形式收購融發投資的初步方案,但融發投資股權出售比例、如何解決債務問題等具體細節仍未确定。

    根據《股權轉讓框架協議》約定,公司和豐翰益港應在豐翰益港支付意向金後的60日内與各銀行債權人及其他債權人簽訂債務重組協議;但由于本次債務重組涉及的相關方和須協調解決的事項較多,未能按原計劃時間節點完成簽訂債務重組協議、解除深圳融發投資有限公司100%股權所有查封、限制等相關工作。

    此後為促成本次債務重組事項,經雙方協商,豐翰益港同意延長《股權轉讓框架協議》第2.3條項下的期限60天,即至2023年8月24日止。

    自簽署《股權轉讓框架協議》後,雙方積極走訪接洽各銀行債權人,並商談債務和解方案細節,在框架協議約定的原時間周期及延長期内,由于雙方對于債務重組合作的具體細節尚未達成可落地實施的一致意見方案,因此到目前為止還未能披露債務重組合作正式方案。

    雖然延長期至2023年8月24日已到期,但自延長期到期日至目前為止,公司與豐翰益港仍然有誠意促成合作事宜,雙方仍在商談債務重組具體合作細節,合作仍然存在繼續推進的可能性,只是雙方都能接受且可實施的正式合作方案還需要時間商讨确定。

    皇庭國際表示,與合作方正在籌劃債務重組及重大資産出售,目前公司與合作方、各銀行債權人尚未簽署任何協議,具體合作細節、具體條款等核心要素仍需進一步論證和協商,亦還需各方履行必要的決策、審批程序,最終能否成功實施及實施的具體進度均具有不确定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場

    大宗交易

    皇庭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