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實城開執董唐鈞被上交所譴責 董事會對此進行評估和說明

观点网

2024-03-27 22:24

  • 上實城開的提名委員會及董事會經過考慮及評估監管通知所列問題後,認為唐先生仍适合擔任公司執行董事、投資評估委員會成員兼總裁。

    觀點網訊:3月27日,上海實業城市開發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了一則重要公告,圍繞公司執行董事、投資評估委員會成員兼總裁唐鈞先生涉及的一則監管通知進行說明。

    據公告披露,上實城開在2024年3月19日發布的公告中提及了中證監上海證券監管局對上實發展及其董事(包括唐鈞先生)發出的行政處罰事先告知書。随後,2024年3月22日,上海證券交易所計劃就告知書中所列事件對上實發展及其董事(包括唐先生)進行公開譴責。

    上實城開的提名委員會及董事會經過考慮及評估監管通知所列問題後,認為唐先生仍适合擔任公司執行董事、投資評估委員會成員兼總裁。

    理由主要包括監管通知中的調查結果和結論沒有表明唐先生不适合擔任聯交所上市公司董事;監管通知中的事項沒有涉及唐先生的任何不誠實或欺詐行為,也沒有對唐先生的誠信存疑;唐先生一直稱職地履行其在本公司的職責,對公司作出正面貢獻並投入足夠時間;同時,唐先生已向董事會保證将進一步了解上市發行人的信息披露要求,並按照相關規則和法規履行其董事及其他管理職務的職責。

    唐先生确認,除了該公告及本公告所披露的内容外,沒有其他需要根據上市規則披露的信息,且他不知悉任何其他需要提請公司股東關注的事宜。

    董事會也确認,據其所知,監管通知僅涉及上實發展,除該公告及本公告所述的唐先生外,不涉及本公司任何董事、監事或高級管理層或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任何業務、财務狀況或營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房地産

    上實城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