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綠色家園更換審計師:立信德豪辭任 上會栢誠接任

观点网

2024-03-27 19:02

  • 立信德豪尚未開始對該财政年度的審閱或審計工作,因此此次更換核數師不會對年度審核及業績發布構成重大影響。

    觀點網訊:3月27日,沿海綠色家園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更換核數師的相關情況。

    據公告披露,沿海綠色家園的前任審計師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已于2024年3月17日辭任。辭任的主要原因在于,雙方未能就截至2024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拟議審計費用達成共識。立信德豪在确認辭任的同時,也明确表示除已披露的辭職原因外,並無其他需提請股東關注的事項。立信德豪尚未開始對該财政年度的審閱或審計工作,因此此次更換核數師不會對年度審核及業績發布構成重大影響。

    沿海綠色家園董事會在感謝立信德豪過去多年提供的專業服務的同時,也積極尋找新的審計師。經過審慎考慮和評估,董事會決定委任上會栢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新的審計師,任期自2024年3月27日起至應屆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為止。

    據公告披露,董事會在考慮新任審計師時,主要考慮了其審計方案、審計工作經驗、行業知識及技術能力、獨立性及客觀性、市場聲譽及往績記錄以及資源及能力等多個方面。經過綜合評估,董事會認為上會栢誠具備資格並适合擔任公司的核數師。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港股

    沿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