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控股與鐵獅門旗下五角場雙子塔B座引入美高梅美幻酒店

观点网

2024-03-26 22:30

  • 此次入駐F1E地塊項目雲際尚浦B座的美高梅美幻酒店,是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的標志性品牌之一,計劃于2027年開業。

    觀點網訊:3月26日,上海城投控股黨委書記兼董事長張辰、副總裁兼财務總監吳春代表股東方,出席東荣房地産與上海美高梅美幻酒店在F1E地塊項目雲際尚浦B座的簽約儀式。

    該東荣F1E地塊項目由城投控股與鐵獅門共同開發,是五角場城市副中心標志性的雙子塔地標建築。

    作為雙子塔的一部分,56層超高層建築雲際尚浦B座提供超甲級辦公空間、劇院、商業、創意餐飲,以及一繫列服務型配套設施。樓高280米的雲際尚浦A座已于2023年順利竣工,250米的雲際尚浦B座預計将在2025年完工。

    此次入駐F1E地塊項目雲際尚浦B座的美高梅美幻酒店,是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的標志性品牌之一,計劃于2027年開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辦

    酒店

    上海城投

    鐵獅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