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服務:存量時代的市場空間仍舊廣闊

观点网

2024-03-26 18:04

  • 對物業公司而言,增量時代的業務主要來源于母公司,來源于開發商交付的量,而存量時代,市場空間仍然比較廣闊。

    觀點網訊:3月26日,金茂服務召開2023年業績投資者發布會。

    有參會投資者告訴觀點新媒體,金茂服務管理層會上表示,對物業公司而言,增量時代的業務主要來源于母公司,來源于開發商交付的量,而存量時代,市場空間仍然比較廣闊。

    該公司表示,存量時代的市場到底在哪兒?其一,基于空間的物業管理,可以是住宅、辦公室、商場,也可以是公共建築,可以是城市服務的廣闊空間;其二,生活服務也是非常大的賽道,因為住宅在城市空間里面的業主、辦公人員都有一些列的生活服務的需求;其三,企業的後勤服務、非主業的外包的,這個市場其實也是非常大的一個空間;其四,基于上述服務會衍生出一些能力,比如對資産的運營能力、對于房屋經濟的這種交易能力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金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