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提名嶽元為非執董、王衛瓊為股東代表監事

观点网

2024-03-25 18:12

  • 同時,徐永平因工作安排辭任非執行董事職務,辭職将在股東大會選舉新董事後生效;張娉婷因工作安排辭任股東代表監事職務,辭職将在股東大會選舉新監事後生效。

    觀點網訊:3月25日,雅生活服務發布公告,提名嶽元女士為非執行董事候選人,並提名王衛瓊先生為股東代表監事候選人。

    根據公告,嶽元女士,48歲,現任雅居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副總裁,自2006年加入雅居樂控股以來,負責管理多個部門。她曾于2019年5月至2023年7月期間擔任雅生活服務非執行董事。嶽元女士持有工程學士學位和建築策劃管理碩士學位,是中國中級經濟師、注冊造價工程師及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

    同時,徐永平因工作安排辭任非執行董事職務,辭職将在股東大會選舉新董事後生效。

    監事方面,王衛瓊先生,51歲,被提名為股東代表監事候選人。他擁有超過10年定制家居領域經驗,自2015年起擔任中山市時興裝飾有限公司總經理,並曾在雅居樂控股擔任多個職務。王衛瓊先生未在公司或其附屬公司擔任其他職務,過去三年内未在其他上市公司擔任董事職務,與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或主要股東無關聯。他的監事薪酬同樣建議為零,需股東批準。

    張娉婷女士因工作安排辭任股東代表監事職務,辭職将在股東大會選舉新監事後生效。

    雅生活服務表示,将适時寄發包含建議變更董事、監事及召開股東周年大會通告的通函給股東。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人事

    雅生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