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獲委托首席代理出售香港山頂和福道一洋房

观点网

2024-03-25 14:28

  • 世邦魏理仕獲業主委托為首席代理,以公開邀約形式出售香港山頂和福道1-9号D号洋房。邀約截止日期為2024年4月30日中午12時正。業主現時意向以價格1億多港元出售該洋房。

    觀點網訊:3月25日,世邦魏理仕獲業主委托為首席代理,以公開邀約形式出售香港山頂和福道1-9号D号洋房。邀約截止日期為2024年4月30日中午12時正。

    據悉,該項目為香港山頂和福道1-9号D号洋房,物業包括地下、一樓和二樓及車庫,總實用面積達2,706平方尺,以現狀交吉形式出售。物業格局方正,内部設有多個套房。洋房花園設有精致魚池,為居住者提供了優雅休閑環境。

    世邦魏理仕香港資本市資深董事莫旺甯先生表示,随着香港政府最近樓市全面撤辣後,住宅市場交投急升,特别是在高才通政策的推動下,外來人才來港購買住宅成為主要客群之一。物業稅項由原本最高的30%減至4.25%,購買住宅物業成本大減。

    莫旺甯還提及,香港的教育水平享譽全球,加上物業非常鄰近其中一所在港最受歡迎的國際學校——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适合現居或即将帶同子女到港就學並居住的高淨值家庭客戶。除了校區優勢外,本物業車庫設有多個私人停車位,以山頂入場洋房别墅預算來說,是次出售屬非常罕有。

    業主現時意向以價格1億多港元出售該洋房,並設有每周星期四的開放日供有興趣人土預約參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世邦魏理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