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住租、魔方生活打造的上海田林社區啟幕 共推514間房源

观点网

2024-03-25 10:40

  • 建信住租·魔方田林社區在徐匯區開業,提供514間高品質房源,面向非滬籍青年人才,設有寵物友好房型與多功能公共區域,標志房企市場化新纾困模式。

    觀點網訊:3月25日,建信住租·魔方田林社區在上海徐匯區正式啟幕,該項目由建信住房租賃基金收購並改造,魔方生活服務集團負責管理運營。建信住房租賃基金董事長孫慶文在致辭中強調,該社區是上海首個市場化轉讓的R4項目,標志着房企市場化纾困的新模式。

    據介紹,建信住租·魔方田林社區共推出514間房源,定位為高品質租住生活體驗,主要面向徐匯區内的非滬籍青年人才和新市民。地理位置優越,毗鄰漕河泾開發區和徐家匯商圈,享有便利的交通和豐富的商業配套。項目戶型多樣,包括針對不同租客群體的“精致女神房”、“都市潮人房”及寵物友好房型,致力于打造人寵和諧共居的理想空間。

    社區還配備了近千平米的公共區域,設有休閑餐吧、陽光沙龍區、瑜伽健身房等多功能空間。魔方生活服務集團CEO柳佳表示,将充分發揮運營優勢,與合作夥伴共同探索租住生活新方向,服務城市新青年和新市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長租公寓

    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