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業公司秘書方家俊辭職 胡旭、鄭程傑出任聯席秘書

观点网

2024-03-22 21:17

  • 恒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2024年3月22日宣布,方家俊因個人原因辭任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胡旭和鄭程傑接任聯席公司秘書,後者同時為授權代表。

    觀點網訊:3月22日,恒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重要公告,涉及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的辭任及委任聯席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

    據公告披露,方家俊先生因個人原因,為投放更多時間處理其他事務及發展,已辭任公司秘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下的授權代表等職務,辭任自2024年3月22日起生效。

    同時,恒大物業宣布委任胡旭先生和鄭程傑先生為公司的聯席公司秘書。其中,鄭程傑先生同時被任命為授權代表。此項委任同樣自2024年3月22日起生效。

    公告中對新任聯席公司秘書的背景進行了詳細介紹。胡旭先生自2010年8月加入恒大物業集團,曾任本集團總部法務合同中心總經理、本集團總經理助理等職位,現任本集團副總經理及董事會辦公室主任。他擁有豐富的集團業務及運營經驗,雖然目前不具備上市規則第3.28條規定的特定資格,但已獲得聯交所的豁免,允許其在鄭先生的協助下擔任聯席公司秘書。

    鄭程傑先生則是方圓企業服務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的副總經理,擁有超過十一年的企業秘書服務經驗。他是香港公司治理公會及英國特許公司治理公會的會士,持有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商學學士(金融)學位和香港大學法學碩士(中國法)學位,並具備上市規則第3.28條所規定的公司秘書資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物業服務

    恒大物業